皇家加勒比遊輪 - 海洋光譜號 Spectrum of the Seas 郵輪假期.從新出發.暢遊馬來西亞

  • 從新出發!由新加坡啟航、暢遊馬來西亞檳城及吉隆坡!娛樂無窮的郵輪假期,「玩.住.歎」
每位成人

$6,999

 
 

行程介紹

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 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

[超量子系列第一艘遊輪] 海洋光譜號 [First ship in Quantum Ultra Class] Spectrum of the Seas

從新出發!由新加坡啟航、暢遊馬來西亞檳城及吉隆坡娛樂無窮的郵輪假期,「玩.住.歎」
穿梭海、陸、空玩樂極限,體驗非凡住宿,歎盡環球滋味,玩盡新世代的高科技娛樂設施,享受一流旅客禮遇,都在皇家加勒比最先進的「智能」遊輪上。海洋光譜號 提供的海上假期完美結合豪華,舒適和先進技術等元素,為熱愛冒險的大人和小朋友提供豐富的船上活動及刺激體驗。

你將可在「甲板衝浪」模擬沖浪乘風破浪,在海上享受模擬跳傘的刺激,並登上北極星號,360 度盡賞零你將可在「甲板衝浪」乘風破浪、在「甲板跳傘 」RipCord by iFLY 享受海上模擬跳傘的刺激、並登上北極星,360 度盡賞零死角美景。你將戴上遊戲面孔。
想品嚐高檔的美食?海洋光譜號正是你不二之選! 你既可在鐵板燒餐廳品嚐東瀛美食,亦可親臨川谷薈品嚐濃香四溢的川菜美食。

RCI surfRCI surfRCI surfRCI surf

 請致電本社職員查詢價格※

 

價錢已包括

  • 新加坡航空來回香港至新加坡經濟艙機票
  • 3-5晚郵輪住宿並享用船上美食及娛樂設施
  • 2晚新加坡酒店住宿

價錢未包括

  • 季節性附加費、旅行社服務費、港務費、港口稅、岸上觀光、需付費食品及飲品、船員小費、郵輪燃油附加費、船上指定保險費、旅遊保險、其他個人消費

電郵查詢